Moonquakes

艾草纷飞,斯人未归

【922&154】情书?家书?


  文笔很差,要不避个雷?

     有一丢丢刀


  从系统里出来了。(说的就好像刑满释放一样)

  考生,监考官都陆续回家了,刚回归现实还是令人兴奋,激动的,至少对于回到久违的家庭的大家来说是这样的,A和老大搬到一起住了,平常也总是腻腻歪歪的(手动白眼),说到底,少了系统的监督,确实轻松不少。1006,021,058,078,他们去度假了,可恶,我也想吃日本和牛,澳洲牛肉!!!

  我也回到了“闻远”的生活。在部队里,我还是跟着老大在s大队,不过我负责的是后勤,技术方面。最近系统要改革成训练项目,那帮臭小子,可有得受了,不过有几个问题一直反反复复,猎人甲一回家就开始讲冷笑话,他怎么想的?!要用冷笑话冻死他们,然后拿去当食物吗!还有那个道格拉斯,说什么对猪过敏,说只要在晚餐上吃猪肉了,就是猪,就得接受成倍的诅咒。我真是服了!当年老大太sao,搞出这么多Bug,现在好了,我那个头发啊,是一把一把掉。难怪系统当年巴不得他们早点出去…

  他们那群监考官总是说现在是“河清海晏”,系统的关闭就像一个编织了许久的故事,迎来了属于它的大结局,每个人都领到了自己的圆满结尾,唯独我……可有什么办法啊,可能我是真的只适合孤身一人吧,加入敢死队也好,忘记昔日的好友也罢。可能我的结局一直都写好了,但每当我回到家里,看着空落落的房间,每当我做了一桌子菜却怎么也吃不完的时候,我就想要是还在系统里就好了……(我留恋的不是系统,而是冰冷的它带来的你,你所带给我的烟火气)

  154,我们当时攻进核心,我想过一个问题,你怎么办?我们到时候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,你怎么办?我知道你是系统的一部分,我知道系统的消毁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…我有时候就想,为什么人不能自私一点呢?为什么人就不能……算了。

  后来我们成功出来了,你还留在里面的时候,你看到了什么?是一片荒芜的天,还是落日熔金?本来人满为患的系统变的空无一人是不是很安静?你平常不是总是嫌我吵嘛?现在是不是阒无一人……

  154,我想你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月22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第一次写感觉有种狗屁不通的美感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